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教务与科研部经管经费使用流程

教务与科研部经管经费使用流程

流程说明:

1、申请权限(免授权项目跳过此步骤)

经费使用人在财务系统中向教务与科研部负责人申请经费使用权限(遇技术问题咨询所在单位财务对接人),完成申请后,告知教务与科研部财务对接人。

2、批准权限(免授权项目跳过此步骤)

教务与科研部财务对接人提请教务与科研部负责人审批。

3、制单

经费使用人获批使用权限后,在财务系统中制作报销单(遇技术问题咨询所在单位财务对接人)。

4、教务与科研部负责人审批签字

经费使用人将报销单交至教务与科研部相关联系人处,教务与科研部审核经费支出比例是否符合规定,并请教务与科研部负责人审批签字,完毕后,报销单由经费使用人取回。

5如有财务报销流程规定的需要其他领导审批的情况,由经费使用人提请相关领导审批签字。例如:有需要主管校领导签字的情况,由经费使用人提请主管校领导审批签字。

6、报销单扫描,稽核,交财务部

经费使用人对报销单进行扫描,稽核并交至财务部(遇技术问题咨询所在单位财务对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