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我校获2023年度广东民办高校优秀科普工作单位表彰

我校获2023年度广东民办高校优秀科普工作单位表彰


2023年12月22日,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2023年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科协副秘书长陈楷升副教授、科研处副科长邝暖夏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表彰了广东民办高校优秀科普工作单位,对2023年联盟工作进行总结并作2024年联盟工作设想,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第三届领导班子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最后邀请专家围绕如何深化科教融合,促进各民办高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专题报告。

2023年度广东民办高校优秀科普工作单位颁奖现场

在大会颁奖环节,联盟副主席、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校长林琨智宣读《关于公布2023年度广东民办高校优秀科普工作单位遴选结果的通知》表彰了全省10所民办高校。其中,我校获选为2023年度广东民办高校优秀科普工作单位。一直以来,我校致力于推广普及科学知识,加强公众科学素养教育,提高社会科技文化水平,通过举办科普展览、科普知识讲座、科技产品创意展示、科普演出、科技体验、科技竞赛等一系列的科普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科普经验,形成了相对完善的科普体系,有效促进了科研成果的普及和应用。

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年会合影

未来,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将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夯实科协联盟组织建设,提升高校科协组织活力;促进科技人员交流沟通,高质量服务科技工作者;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积极参与省市科普活动,强化高校科普队伍建设。在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的带领下,我校将继续开展科普教育工作,注重科普知识的传播、科普人才的培养及科普方式的创新,继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推动科学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重要贡献。

文章来源:科研处 作者:吴超略  编审:邝暖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