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我校三位教师受聘台盟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专家咨询组专家

我校三位教师受聘台盟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专家咨询组专家

市委会领导与专家合影留念

6月16日下午,台盟广州市委会在市民主大楼召开成立参政议政专家咨询组暨研讨座谈会。台盟广州市委会主委叶耀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主委黄燕主持,秘书长王琦和15名专家出席了会议。我校科研处严五胤处长、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欧崇亚副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刘云东副教授作为受聘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燕代表市委会宣读了《关于成立参政议政专家咨询组并聘任专家的决定》和专家名单,决定聘任马仁宏、刘云东、严五胤、欧崇亚等18位专家为第一批专家咨询组成员。叶耀华为专家颁发了聘书。

王琦介绍了2023年市委会的重点工作和课题方向,欧崇亚副教授等专家围绕调研课题如何选题和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先后做了精彩发言。

最后,叶耀华对专家咨询组的成立和首批受聘专家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期待专家组的建立可以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政府决策提供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