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喜讯!我校2个项目获得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4年度常规项目立项

喜讯!我校2个项目获得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4年度常规项目立项


近日,根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4年度常规项目、三类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我校共2项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商学院钟肖英教授的《广东省城市数字经济发展对生态效率的影响研究》获一般项目立项,文学与传媒学院游鸽老师的《突发事件冲击下的金融系统性风险传染机理与预警机制研究》获青年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项目申报工作,持续扩大科研项目申报渠道,积极动员教师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同时,也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到校交流指导,对申报项目进行辅导并深度打磨,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为各级各类项目的获批立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学校将继续挖掘教师科研潜力,做好国家级、省部级等重点项目的申报辅导工作,力争在重点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的突破。

文章来源:科研处  作者:吴超略  编审:邝暖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