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度第三次科研专题培训讲座顺利召开

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度第三次科研专题培训讲座顺利召开

为提高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帮助青年教师学术成长,提高高层次学术论文撰写水平,了解期刊投稿的要求,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下午15:00,我部特邀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晓星于音乐楼423课室作主题为“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的培训讲座。

黄晓星副教授围绕着“如何选题”、“使用什么样的研究方法”以及“如何撰写一篇好的学术论文”三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黄晓星副教授从他的审稿经历作为切入点,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学术期刊的审稿要求以及学术论文审稿的内部程序。在交流问答环节,黄晓星副教授就老师们提出的学术问题作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匪浅。


此次培训讲座的顺利召开,加深了老师们对学术论文撰写要求及期刊投稿要求的了解,为老师们今后学术论文撰写与发表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新闻来源:科研部 作者:龙芸(18级电子商务) 摄影:龙芸(18级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