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度科研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度科研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提高我校教师科研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能力,提高我校项目申报质量,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下午,我部特邀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绪于音乐楼423课室作主题为“科研项目申报书要求解读及申报经验分享”的培训会。本次参会人员以青年教师居多,体现了我校教师对科研的热情和重视。

刘绪副研究员从项目申报书的结构和内容、项目申报的流程、不同年份和类别的申报书三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解读与经验分享。在申报书撰写部分,刘绪副研究员从自己项目申报经验出发,列举实例对申报书每一个板块都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匪浅。

最后,参会人员积极就申报过程中面临的疑惑进行提问,刘绪副研究员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出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踊跃。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老师们对项目申报知识以及申报书撰写方法技巧的了解,为今后项目项目的申报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新闻来源:科研部 作者:龙芸(18级电子商务) 摄影:龙芸(18级电子商务) 编辑:邝暖夏 李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