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度第一次“知识产权教育”培训会顺利举行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度第一次“知识产权教育”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0年1021(周下午15:00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度第一次知识产权教育培训会在7教学楼105顺利举行,参会的师生350人,体现了我校师生对知识产权知识的热情与重视。

此次培训由科研部特邀资深专利代理师、国家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体系内审员、专利培训师、专利信息分析师沈闯为我校作题为《专利基础知识》主题培训。

培训开始,科研部严五胤部长首先对我校的专利情况作简单的介绍,随后沈闯培训师围绕新专利法的亮点及专利审批流程专利检索相关信息专利新颖性及创造性的判断方式专利申请交底书的撰写方法专利侵权行为及专利权的合理使用途径等对我校师生作专利基础知识的相关普及和培训交流问答环节,沈闯培训师对同学们提出专利申报中遇到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的开展不仅使我校广大师生掌握了专利申请相关材料撰写的方法和技巧,更提高了大家知识产权申报和保护意识。

文章来源科研部 作者:邝暖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