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喜讯!我校广东省社科规划2021年度立项项目获新突破!

喜讯!我校广东省社科规划2021年度立项项目获新突破!

近日,根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社科规划2021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后期资助项目、外语学科专项、外语信息化专项等项目立项名单已公布,我校共4项项目获批立项,其中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1项,每项获得资助经费5万元。

据悉,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共立项416项,其中,省内民办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共计立项28项,我校立项总数在同类院校位列第1,再创佳绩!

此次立项结果,是对我校教师科研能力的肯定。今后,学校将继续鼓励和支持我校教师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不断扩展项目申报领域,通过各类讲座、培训会的召开,不断提高我校教师科研项目申报水平。学校将进一步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示范引导作用,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新闻来源:科研处 

作   者:邝暖夏

编   辑:严五胤

原文链接:https://www.nfu.edu.cn/xxyw/ee238fff3a7d499baefa26581afda2c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