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度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度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专利基础知识的宣传普及,做好我校专利的挖掘培育,助力学校科技创新发展与科技成果转化,做好知识产权教育工作。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下午15:00时,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在A1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

座谈会上,执业专利代理师彭东威围绕着专利申请简介、申请流程、交底书撰写以及申请专利的作用做了详细讲解,同时运用新冠疫情中新型口罩专利的例子讲述说明,让老师及同学们从身边的事物了解专利基础知识。





随后,资深专利代理师彭东威、刘晓娟及陈嘉雯就老师们、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现场气氛踊跃。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深了广大师生对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申请材料撰写方法的了解,更调动了大家对专利申请的积极性,本次座谈会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科研部 作者:邝暖夏 摄影: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李文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