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广州商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座谈交流

广州商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座谈交流

       2022年6月22日下午,广州商学院钟昌标副校长(正校级)、余何副校长率领科研处俞立平处长、罗宇舟副处长、林强文副处长等莅临我校就学科建设、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我校黄静波副校长、夏亮辉校长助理、科研处严五胤处长、发展规划处田丽副处长、科研处李淑敏科长参加会议。

首先,广州南方学院黄静波副校长对钟昌标副校长等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校长表示,广州商学院和我校学科设置相近,同为兄弟院系,有很多办学经验可以互相学习借鉴,共谋两校的飞跃发展。钟昌标副校长对广州商学院的重点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等做了介绍,对南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

(会议现场)

随后,夏亮辉校长助理就学校的基本学科专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夏校助指出,我校一直坚守办学梦想,汇集优秀学科带头人,实施“引师、留师、育师”工程,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通过各项举措持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处严五胤处长就我校科研项目经费投入、科研成果、人才引进、人才培养计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发展规划处田丽副处长就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策略及制度保障作了说明。随后,两校人员围绕科研经费投入、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钟昌标副校长对我校各方面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认可,他表示,通过经验交流,深切感受到我校领导对科研发展及各方面工作的高度重视,并从中得到了众多宝贵的经验及建议。

此次经验交流会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双方领导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校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促进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共同打造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文章来源:科研处 

作者:潘俊彦(21级市场营销)

编辑:邝暖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