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创新高!我校7项科研项目获批立项,申报成功率达78%!

创新高!我校7项科研项目获批立项,申报成功率达78%!

近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拟立项名单公示》,经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共立项303项,我校共7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一般项目5项,青年项目2项。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序号

课题类别

课题名称

课题负责人

课题编号

1

一般课题

基于学生学习体验视角下的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究

严五胤

21GYB03

2

一般课题

高校外语专业课程思政实践育人问题与对策研究

李迺茜

21GYB34

4

一般课题

以世界音乐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与“一带一路”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的策略研究

何璐

21GYB55

3

一般课题

高校课程思政教学面临的问题与对策研究

周凤玲

21GYB165

5

一般课题

新文科背景下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模式探究

袁洁

21GYB166

6

青年课题

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技术教育产教融合质量评价体系研究

游鸽

21GQN56

7

青年课题

党史记忆视阈下红色基因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路径研究

张锦标

21GQN87

在本次申报中,我校申报立项率达到78%,获批立项总数创历史新高!这体现了我校教师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不断得到提升,我校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我校教师凝心聚力研究破解“十四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战略问题、政策问题、理论问题、实践问题,力求为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提供理论创新成果和实践探索经验。


新闻来源:科研处

作   者:邝暖夏

编   辑:严五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