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喜讯! 我校3个课题获批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

喜讯! 我校3个课题获批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

近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和中小学德育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思函〔2022〕9号),经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共立项209项,我校共3个课题获批立项。

近年来,我校一直重视思政教育工作的建设,着力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以上课题的成功立项,高度展示出我校教师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也重视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体现了我校教师队伍较强的思政教育实力与水平与科研能力水平。下一阶段,我校将继续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德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引导教师聚焦新发展阶段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探索改进和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力求在高水平思政研究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新闻来源:科研处 

作者:林雪垠(2019级互联网金融专业)

编辑:邝暖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