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度第二次科研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度第二次科研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提高我校教师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00时,我部特邀广东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理事长吕建秋研究员,于A1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作主题为“创新方法与科研项目申报”的培训会。

吕建秋研究员对创新方法为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介绍与解读,同时就自身经验对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分享。随后,参会人员对科研申报时遇到的疑惑进行提问,吕建秋研究员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

最后,科研部严五胤部长对此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同时对学校近年来的科研情况做了汇报。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老师们对创新方法的认识以及项目申报方面知识的了解,有效地调动了老师们项目申报的积极性。



新闻来源:科研部 作者:郑鸿杰(2018级工商管理) 摄影:郑鸿杰(2018级工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