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平台» 省部级平台» 广东省感染性疾病和出生缺陷临床检验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省感染性疾病和出生缺陷临床检验技术研究中心

  由广州南方学院和云康集团广州达安临床检验中心联合申报共建的“广东省感染性疾病和出生缺陷临床检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 2021 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本次平台的搭建,合理利用了学校人才、科技资源和生产实践等优势,以“产学研用”的方式,联动云康集团广州达安临床检验中心,构建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重要科研平台。

  今后,我校将充分依托“广东省感染性疾病和出生缺陷临床检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云康集团,深耕医疗诊断领域,以临床价 值为导向,以患者需求为核心,持续加强科研攻关和产业链深度融合, 加速成果转化和人才培育,实现校企协同育人,有力促进诊断领域高 质量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平台负责人:罗焕敏教授

负责人联系方式:luohuanmin@yunkang healt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