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处关于公布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科研处关于公布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科研〔2021〕167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科研处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科研〔2021〕146号),我处统一组织了项目申报工作。经各单位申报、科研处形式审查、校外专家小组评审、校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后,现将我校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名单

我校2021年度立项建设校级科研项目35项,其中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25项,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

二、项目经费

由学校统一配套项目建设经费,具体配套金额另行通知,各单位也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和项目建设实际需要给予相应配套经费。项目经费使用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要求执行。

三、项目管理

校级科研项目建设期限为2年,我处将按照相关项目管理文件要求严格加强项目管理。各项目须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项目开题论证、年度检查、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各环节的材料将作为结题验收的重要依据。

我处将统一组织立项项目的开题论证工作,论证主要内容包括:建设目标、建设举措、预期成果、建设进度安排等。论证后的目标、任务等将作为结题验收时的重要依据。具体论证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项目实施过程中,其名称、建设内容(任务)、建设目标、建设周期、主要负责人、预期成果等发生重大变更的。须由项目负责人在发生变更后及时提出,并提交变更申请表(附件2)至我处审核。


附件: 1. 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名单一览表

 2. 广州南方学院校级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科研处

2021年12月21日

(联系人:李淑敏,联系电话:6178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