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处关于公布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广州市科协科普经费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科研处关于公布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广州市科协科普经费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科研〔2022〕66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2年广州市科协科普经费计划项目立项情况,我校共1个项目获批立项,现将立项信息公布如下:

一、立项名单

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广州市科协科普经费计划项目

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项目编号

1

广州南方学院实施温泉镇科普特色村项目

王亚欣

商学院

2022010102

二、其他事项

(一)请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指南要求(附件2)及相关管理办法,按计划认真组织研究,保证高质量完成任务,按时结项。

(二)请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5月6日(星期五)12:00前通过我校校园信息门户首页,登陆“科研系统”完成立项项目录入登记工作(科研管理系统录入注意事项:https://docs.qq.com/doc/DWWFEQnFzbUdKeUF1),请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及时做好立项项目信息审核工作。


附件:1.《2022年广州市科协科普经费计划项目立项项目的公示》

2. 广州市科协2022年科普经费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科研处

2022年4月26日

(联系人:邝暖夏,联系电话:61787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