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处关于公布广州南方学院广东省教育厅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科研处关于公布广州南方学院广东省教育厅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科研〔2022〕68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和中小学德育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思函〔2022〕9号),我校共3个课题获批立项,现将立项信息公布如下:

一、立项名单

广东省教育厅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

立项名单

序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课题编号

1

党建引领下民办高校服务乡村振兴实践研究

韩露

商学院

2021GXSZ130

2

高校“社团思政”的建设路径探究--以广州南方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社团活动建设为例

方元芝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

2021GXSZ131

3

基于情感认同的思政课线上线下混合学习模式应用研究

张锦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GXSZ132

二、其他事项

(一)课题研究周期2年。课题结项成果包括:①课题结题报告;②在相关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出版学术专著1部。课题因故未能如期完成的,最多可申请延期1年结项,1年后仍未结项的予以撤销撤销,被撤销的课题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延期结项或变更课题组成员须书面填写课题并报送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见附件3附表二)至科研处。课题延期结项或变更课题组成员申请材料等材料请统一于每年4月或10月报送,其他时段概不接收和处理相关材料。

电子版材料请提交至邮箱:kyb@nfu.edu.cn,纸质版材料请提交至科研处A1-204。

(二)课题结项流程

1.课题负责人提交《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结项报告书》(附件3)及相关佐证材料(一式1份)至科研处,我处将组织专家对材料进行鉴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广东省教育厅对结题材料组织复评,复评通过的课题发放结题证书。

(三)请各课题负责人于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12:00前通过我校校园信息门户首页,登陆“科研系统”完成立项项目录入登记工作(科研管理系统录入注意事项:https://docs.qq.com/doc/DWWFEQnFzbUdKeUF1),请各单位及时做好立项项目信息审核工作。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和中小学德育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2.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名单

3.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结项报告书




科研处

2022年5月3日

(联系人:李淑敏,联系电话:61787383)